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南昌和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婴童辅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
  • 电话:079186535342
  • 邮件:185974278@qq.com
  • 手机:18770005920
  • 传真:0971865354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爸爸去哪儿》, 让宝宝快乐成长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爸爸去哪儿》, 让宝宝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14-03-15        浏览次数:415        返回列表
 无论什么时候,宝宝的成长,都是爸爸妈妈们心中最重要的事。由于婴童的消化道生理特性,导致众多宝宝消化不良,食欲不振,让爸爸妈妈们一直很担心。如何才能让宝宝快乐成长,如何才能让宝宝能够吸收足够的营养,与爸爸妈妈们一同快乐的走过美好时光。和天然,致力于中国宝宝营养吸收,关注宝宝消化不良导致的一些问题,成功的研发出新一代专利产品—谷良舒。

谷良舒,专为中国宝宝设计。天然植物草本,专利配方,黄金配方比例,以中医理论、现代营养医学为基础,按照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生产出新一代的消食健胃婴童食品,解决宝宝因消化不良引起的营养问题,让宝宝的肠道功能正常,不再出现消化不良所引起的腹泻、便秘。
谷良舒,以山楂消油腻食滞,鸡内金化坚实积,刺激胃肠消化酶释放,改善胃肠平滑肌动力,促进胃排空,增强肠道蠕动促进吸收,以解饮食不化、不思饮食、大便干燥或腹泻等之表症。脾土喜燥恶湿,以茯苓健脾利湿助脾胃运化通利三焦之热从小便中排查,解乳食伤脾,腹泻便溏之症。又再以大枣、甘草补益脾气,提高机体免疫解决幼儿脏器稚嫩原因之根本 。利用金银花清热解毒,久服不伤胃之特征做使药,以清食积上炎之热。

爸爸去哪了,给宝宝找谷良舒了么。
    宝宝的快乐成长,让谷良舒与我们一起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