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南昌和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婴童辅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
  • 电话:079186535342
  • 邮件:185974278@qq.com
  • 手机:18770005920
  • 传真:0971865354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4年3月13日和天然生物参加武汉婴童展览会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2014年3月13日和天然生物参加武汉婴童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4-03-24        浏览次数:446        返回列表
 2014年3月13日--15日在武汉市武昌中南路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分会所组织的武汉国际婴童展览会,展会中,和天然生物科技带着谷良舒系列产品,为众多的品牌代理商以及门店店主、夫妻小店店主和普通的宝宝妈妈、爸爸们,解答了他们提出的所有问题和疑问。

宝宝营养吸收、消化不良,一直都是令爸爸妈妈们非常头疼的问题,和天然生物科技针对中国宝宝的营养吸收、解决宝宝营养吸收、消化不良等问题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品牌--谷良舒。谷良舒系列产品,不仅获得了国家专利,更获得了千万妈妈们的信任和关爱。

在看过谷良舒的产品以及得到天然生物科技公司人员的满意解答之后,在场的众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其产品在湖北的各个地方都能够出售,给更多宝宝的爸爸妈妈们选择,帮助宝宝更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