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南昌和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婴童辅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
  • 电话:079186535342
  • 邮件:185974278@qq.com
  • 手机:18770005920
  • 传真:0971865354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好辅食 天然好产品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中国好辅食 天然好产品
发布时间:2014-03-24        浏览次数:514        返回列表
  宝宝在6个月大时,需要尝试多种口味和口感的食物,为宝宝从半固体食物(泥糊类食物)向固体食物顺利过渡打好基础,进一步锻炼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而选择怎么样的辅食,是宝妈们的难题。什么样的辅食才能够更好的适应于宝宝的成长,能够更好的补充宝宝所需要的营养,而且不会引起宝宝的不适......种种问题,都牵动着宝妈的心。

  婴童营养专家提出,纯母乳喂养的婴儿添加辅食应不早于六个月。给婴儿添加的辅食的顺序应该先添加铁强化米粉,然后依次添加菜泥、果泥、蛋黄、肉泥、蛋羹、鱼泥等各类泥糊状辅食。婴儿对米粉、蔬菜泥适应后,可以逐渐添加蛋黄和各种肉泥。进食分量由少到多,初次进食从1汤勺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增加婴儿的食用分量。

  一种好的辅食,就该是对宝宝有益的、健康的、安全的。辅食的原材料,就该采用天然无污染的,按照严格的管理生产体系,依照现代化的高科技生产而成。

  和天然--谷良舒,致力于中国宝宝营养吸收,是中国江西和天然生物科技企业团队经过多年研发的一个产品,拥有20年的专利配方。它主要成分是由天然植物提取制粒而成,在此基础上,研发出一系列的婴童辅食,包括营养米粉、营养果糕、营养面条、鱼肉薯粉、糖果、磨牙棒等,主要适用于6个月以上的辅助初期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