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南昌和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婴童辅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
  • 电话:079186535342
  • 邮件:185974278@qq.com
  • 手机:18770005920
  • 传真:0971865354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西和天然牵手湖北润海达携手传播爱的健康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江西和天然牵手湖北润海达携手传播爱的健康
发布时间:2015-07-17        浏览次数:506        返回列表
 【时间】201566

【地点】中国江西南昌和天然营销中心

每一步都在确立新高度的和天然品牌,又迎来重要历史时刻。66日,湖北润海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峰先生来到和天然营销中心考察洽谈,确定和天然品牌辅食、善辅品牌奶粉湖北总代理——江西和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润海达商贸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为和天然健康预防理念达成合作的共识,将健康预防理念送入湖北区域各个家庭。湖北润海达商贸有限公司将在2015年底前完成终端渠道建设100家的目标。同时,此次将把双方的合作升级到一个新的高度,让和天然品牌“谷良舒”消化专利辅食、“善辅”奶粉的城市化渠道建设进程步入快车道,强力推进和天然品牌中医养生“治未病”的理想进入一线城市家庭,使“和天然”品牌美丽的梦想锦上添花。


 
最后,希望双方品牌企业的合作能够带来更多好消息,共同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共建健康母婴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