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南昌和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婴童辅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
  • 电话:079186535342
  • 邮件:185974278@qq.com
  • 手机:18770005920
  • 传真:0971865354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天然品牌携手山西婴缘悄然撬动晋西北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和天然品牌携手山西婴缘悄然撬动晋西北
发布时间:2015-07-17        浏览次数:569        返回列表
 近日,和天然携手山西婴缘,在华北大地召开一场盛大的订货会,此次合作,是江西和天然张总与山西婴缘张总共创辉煌篇章的第一步,双方达成共赢同进的协调步伐!

    右婴缘总经理张立   左和天然总经理张生辉


   此次订货会,共有100多人次400多家母婴店参加,场面宏大,现场气氛热烈,在订货会开展的同时,这100多位行业精英们组建一次户外拓展训练,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加强行业精英们之间的合作关系,更是凝聚了华北大地婴童行业的精气神,为行业发展打下基础!

此次拓展训练,大家分为六组,着六色服装展开双双对抗,六谐意顺,这也预示着无论是婴缘与和天然开展的订货会,还是拓展训练,都将顺利展开,取得圆满成功!现在让我们来共同领略下行业精英们的风采

拓展训练活动将大家聚在一起,体验自然,释放身心,也更是让大家明白一个道理,良好的竞争是促进行业发展的动力,而团结合作我们才能走的更远,行业的未来才能更辉煌!

详情请咨询:4000 373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