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南昌和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婴童辅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
  • 电话:079186535342
  • 邮件:185974278@qq.com
  • 手机:18770005920
  • 传真:0971865354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善于辅之,和之天然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善于辅之,和之天然
发布时间:2015-07-17        浏览次数:558        返回列表
 乳糖是儿童生长发育的主要营养物质之一,对青少年智力发育十分重要,特别是新生婴儿绝对不可缺少的,在自然界中只有哺乳类动物的奶中含有乳糖,各类植物性食物中是不含乳糖的。乳糖的主要功能是为人体供给热能,儿童和成人的生长发育、新陈代谢、组织的合成,维持正常体温以及体育锻炼、劳动工作都需要大量的热能,特别是小儿对糖的分解消化吸收利用都比成年人旺盛,乳糖是小儿体内器官、神经、四肢、肌肉等发育及活动的动力。小儿的脑细胞发育和整个神经系统的健全都需要大量的乳糖,一周岁以内的小儿每千克体重每天需要糖13克左右,乳糖可以促进小儿肠道内的乳酸菌繁殖增长,在肠道中乳糖在乳酸杆菌乳酸链球菌、多种酶及某些微生物的作用下生成乳酸,乳酸对小儿肠胃有调整保护作用,它能抑制内异常发酵产生的毒素造成的中毒现象,还可抑制肠内有害细菌的繁殖。


   乳糖的另一个作用是在钙的代谢过程中可以促进小儿对钙的吸收。乳中的甜味就来源于乳糖,但乳糖和其他糖类相比甜度较低所以不会造成小儿的偏食。同时乳糖还能保持儿童体内水分的平衡,提供与脑和重要器官的构成有关的半乳糖,而且对淀粉的贮存也是必要的。半乳糖对儿童的大脑发育特别重要,它能促进脑苷脂类和粘多糖类的生成。若缺乏乳糖就会引起儿童消瘦、乏力、体重减轻、生长发育缓慢,甚至儿童要消耗体内的脂肪、蛋白质这可能发生蛋白质缺乏症。


   而乳糖不耐受是指在摄入大量乳糖后因无法正常代谢乳糖而出现腹泻、腹胀或腹绞痛等症状。也称乳糖不耐受症。一种常见的营养吸收障碍,一些人吃了大量乳糖后,因无法把乳糖分解成葡萄糖及半乳糖,以致肠内堆积大量短链脂肪酸及氢气,因而出现腹泻、腹胀或腹绞痛等症状  乳糖不耐症因为是基因原因导致,因为缺少消化乳糖的消化酶“乳糖酶”,还没有根治的方法,最根本的方法是限量食用奶制品,以及含有奶制品的食物。但是,在后天的改善也能够很大程度的弥补。因为人类只有在幼年时期体内才会产生乳糖酶,而长大后机体就失去了这个功能,如果早期没有或者极少接触牛奶、乳糖类食物,那么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极有很大可能发生乳糖不耐受。从另一个角度上来看,乳糖不耐受实际上是人类“正常”的状态,而耐受则是由于后天的接触和基因的突变两者相互交互实现的。

  为了消除乳糖对乳糖不耐症患者产生的影响,提高人们对乳制品的摄入量。多年来国内外的研究者针对牛乳中乳糖做了大量的工作, 将牛乳制成发酵乳或干酪等乳制品,有利于缓解乳糖不耐症,鲜牛乳经灭菌、冷却、接入乳酸菌发酵后,使其中20%~30%的乳糖分解成葡萄糖和半乳糖,进而转化为乳酸和其它有机酸,而且乳酸菌在发酵过程中也能产生β-半乳糖苷酶,能促进乳糖的消化。研究表明,与只饮用普通牛乳的个体相比,饮用含有乳酸菌牛乳的个体,能够明显改善乳糖的吸收。


   和天然是一家以健康、快乐、开发为元素,专注于家庭营养健康提供优质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而“善辅”乳酸菌配方奶粉则是和天然为中国家庭解决乳糖不耐症提供的优质方案!

 “善辅”奶源来自于位于秦岭的自有牧场,采用了湿法工艺保证“善辅”奶粉奶源优质、 营养全面均衡;采用发酵型工艺,在生产过程中即对乳糖进行提前分解,使其中的乳糖分解成葡萄糖和半乳糖,进而转化为乳酸和其它有机酸,而且乳酸菌在发酵过程中也能产生β-半乳糖苷酶,能促进乳糖的消化;善辅乳酸菌奶粉在进入人体肠道后,在乳酸菌促进人体胃肠道消化后对乳糖进行二次分解消化吸收!经与鲜奶对比发现,善辅吸收性每小时能达到90%,而鲜奶吸收性只有30%!


    与此同时,“善辅”乳酸菌奶粉优选三组丹麦进口乳酸菌种组合,每百克奶粉中含有乳酸菌株1亿株,大量研究表明,乳酸菌能够调节机体胃肠道正常菌群、保持微生态平衡,提高食物消化率和生物价,降低血清胆固醇,控制内毒素,抑制肠道内腐败菌生长繁殖和腐败产物的产生,制造营养物质,刺激组织发育,从而对机体的营养状态、生理功能、细胞感染、药物效应、毒性反应、免疫反应、肿瘤发生、衰老过程和突然的应急反应等产生作用。由此可见,乳酸菌的生理功能与机体的生命活动息息相关,国际上公认的乳酸菌,被认为是最安全的菌种,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肠内益生菌,人体肠道内以乳酸菌为代表的益生菌数量越多越好。也完全符合诺贝尔得奖者生物学家梅契尼柯夫“长寿学说”里所得出的结论,乳酸菌=益生菌=长寿菌。因此“善辅”也不仅是作为单一的防治乳糖不耐症的乳制品,对于人体日常保健也具有很好的作用,适用于各个年龄段!


    “善辅”字面意思是善于辅助,更深层次的是我们和天然的企业精神,要做善良正直的企业,做能够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优质健康问题解决方案的企业,和天然在努力,和天然在奋发前行!